郑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0 09:00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1月8日对市司法局党委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市司法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共设立以下6种信访渠道:

一、值班举报电话:6938596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接收短信手机:15515875405;

三、专用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577号专用邮政信箱;

四、电子信箱:zzswdisanxcz@126.com;

五、联系信箱:在市司法局及二级单位设置“市委第三巡察组联系信箱”。

同时,巡察期间,还可以通过“郑在巡”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和线索,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提交即可,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3年11月10日开通,12月29日下午17:30关闭。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3年11月10日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