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应届毕业生资格申请及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09:19

根据司法部资格申请及审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司法部、河南省司法厅及郑州市司法局有关公告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就参加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项,以及申请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和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补充通知如下:

一、专升本、专升硕应届毕业生资格申请

2018年以前取得专科学籍的专升本、专升硕毕业生除需提交原通知所要求的证件外,还应提交专科毕业证书。

二、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

申请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人员如需在7月14日(周四)现场提交申请材料的,请前往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三楼建设项目和社会服务综合受理区(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向北,郑发大厦东门)办理。仅限于7月14日(周四)当天上午在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办理,其余时间可于7月份和12月份每周四上午在郑州市司法局201办公室办理。

三、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以往通过考试人员如需在7月14日(周四)领取证书的,请前往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三楼建设项目和社会服务综合受理区(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向北,郑发大厦东门)领取。仅限于7月14日(周四)当天在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办理,其余时间可于每周四在郑州市司法局201办公室领取。

咨询电话:0371-67651166   

 

 

 

郑州市司法局

2022年7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