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办理流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30 10:11

一、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

1.注册账号。申请人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

(https://zwfw.12348.gov.cn/)注册账号,如果已经在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注册过账号,可直接登录。

2.填写申请办理信息。申请人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图标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系统。点击“申请办理证明书”进入“阅读须知”页面,申请人阅读完须知后点击“我同意”进入申请办理页面填写申请信息,须填写的申请信息如下:

①选择申请办理原因,主要包括遗失、损毁两项。

②填写备注,对上述办理原因展开描述。

③填写邮编、地址、手机等个人信息,均为必填项。

二、申请人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面在上,国徽面在下,居中复印)三份;

2.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办理申请表三份(现场打印,现场签字、按指印);

3.与原资格证书同底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大二寸,剪去白边后46mm×32mm);

4.受理时间:7月份和12月份每周四上午。地点:郑州市司法局201办公室(电话:0371-6765116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