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拟推荐为“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1 14:36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司法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213号)要求,现将郑州市拟推荐为第三批“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情况公示如下:

1.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负责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统筹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实体平台体系建设,拟订全市政务服务相关政策措施、标准规范、配套制度并组织实施,推进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相关工作。近年来,郑州市政务办认真行使法定职责,以“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遵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2020年郑州市在全国32个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总体指数排名跻身第10位。2021年被市政府评为“郑州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法定代表人:王新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80号郑发大厦

2.惠济区司法局,惠济区政府主管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部门,积极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向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运行转变,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始终在法治化的轨道上运行,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2020年其牵头推进的惠济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被命名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2021年被市政府评为“郑州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法定代表人:弓永光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8号D座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27日。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7171770,联系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60号(邮编45000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