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领导和专家到荥阳市 专题调研五星级司法所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9 18:06

        12月6日上午,河南省司法厅调研组长、安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杜献民一行3人,到荥阳市司法局索河司法所和崔庙司法所调研五星司法所建设情况。郑州市司法局基层处副处长王军鹏、荥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崔立志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索河司法所和崔庙司法所实地验收,查看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人民调解室、档案室等,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司法所的组织机构、人员队伍、保障能力,业务建设以及所务管理等方面的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各类信息化系统运行使用情况,以量化打分方式,全方位考评基层司法所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荥阳市五星级司法所建设工作的做法。副局长崔立志表示,荥阳市司法行政系统人员将以此次五星司法所建设为契机,扎实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高司法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夯实基层司法行政根基,为荥阳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