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开展 “6·26”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30 15:00

“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入贯彻司法部戒毒局、河南省戒毒局有关开展2022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的文件指示精神,在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下,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积极开展“十个一”系列教育活动。

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先后组织戒毒人员的禁毒宣誓及拒毒签名;开展禁毒知识竞赛;观看《全球公敌》等禁毒影片;畅谈戒毒心得体;线上交流典型成功戒毒案例;丰富“浓情端午话戒治”活动;针对《河南省禁毒条例》再学习;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绘制禁毒宣传教育主题黑板报。10项教育性活动让戒毒人员更加坚定了戒毒信心,丰富了文化生,夯实教育成果。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让戒毒人员更加生动直观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净化了戒毒人员的思想灵魂,积大地丰富了戒毒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戒毒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彻底戒除毒瘾,早日回到亲人的身边,开启新生活,迎接美好的未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