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指挥中心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5 10:35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指挥中心管理规范(试行)等七项制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及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管理现场会精神,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本所指挥中心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海英强调,所有在岗人员要严格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指挥中心管理规范(试行)等七项制度的通知》的要求,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找出指挥中心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改进优化,切实提高指挥中心运行效能。同时要加大培训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视频巡查督查力度,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优势,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下一步,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干警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为指挥中心规范化管理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