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 : 走访见真情 释惑解心结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3 16:00

郑州市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推进系列党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暖警惠警措施,充分体现组织对退休干警的关心关爱,近日,党委班子成员张永莉和石广亮带领所老干部科、政治处有关同志一行6人,来到84岁的退休老干部马金长家中走访慰问。

张永莉与马金长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变化、忆初心,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叮嘱他要健康饮食,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态,同时对他为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其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谈及对职称和养老金问题的疑惑时,石广亮与马金长进行了详细沟通。进一步了解清楚诉求后,所老干部科和政治处同志结合有关文件精神和历史档案资料,将相关政策变化逐一向其作耐心细致的解释,解除了他思想上的困惑。最后,他对工作人员们的耐心解答表示很满意,对此次走访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