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训练质效 增强队伍素质
——郑州市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大练兵大提升”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7 08:54

为锻造培养自身素质硬、管理能力强、应急处置快、社会形象好的戒毒人民警察队伍,为新时代戒毒工作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根据《郑州市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2023年度戒毒人民警察“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5月6日,郑州市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开展队列训练。

标准要求“高”。召开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大练兵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实行专班负责、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发扬“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好保障深入推进活动开展,力争在市局组织的练兵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习训练“实”。统一制定学习计划和内容,每周固定时间组织集中训练,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训,所有在职干警人人参与。精心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强的干警作为队列实操教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完善训练方案,优化训练内容,提升整体练兵水平,全力备战年底市局组织的练兵竞赛。

作风纪律“严”。严明组织纪律,整肃训练作风,活动办负责对所有参训人员实行综合训练考评、人人过关。针对干警整体年龄偏大的特点,科学分组实施训练计划,确保“人员到位、内容到位、时间到位、效果到位”,切实提升学习训练质效。

所党委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实、严”的标准、切实增强岗位练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推进我所“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取得实效,坚决守牢场所安全稳定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