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顺利完成河南省“八五”普法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9 10:04
近日,我市1087名法律明白人顺利完成河南省“八五”普法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

近日,我市1087名法律明白人顺利完成河南省“八五”普法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分两期进行,均采取线上培训的形式,参训人员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河南司法行政在线”后注册账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并参加结业考试。培训课程内容包含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旨在全面提升“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使其能够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多面手”、乡村振兴的“领跑员”。

丰富有用的培训内容、灵活方便的培训形式,使得此次培训在广大“法律明白人”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既有专题辅导、又有实务讲解,切实解决了大家的本领恐慌问题。

今后,我市将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法律明白人依法解决问题、依法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水平,积极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