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司法局召开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述评会
来源:中牟县司法局     时间:2015-08-10 00:00

7月31日上午9:00,中牟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述评会。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其他司法行政干警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9名二级机构负责人就6月11日县政法委十项重点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分管机构的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在认真听取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的工作述职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然指出,当前司法行政系统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主要存在以下三个问题:一是主动性不强,有些干警没有将网格化工作当成日常工作去做,思想认识有待提高;二是针对性不强,没有针对治安防控和热点难点开展工作;三是下沉履职记录不够,部分干警没有及时记录和做好总结。

李局长最后强调,做好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就要把握以下三点:一是主要领导关心、关注的就是我们司法行政工作和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的重点;二是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做好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是检验领导干部能力和责任的重要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下沉干警要以治安防控网格化工作为平台,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整合司法行政工作资源,实现人员力量向基层下沉,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服务职能向基层延伸,将司法行政职能全面融入,全面覆盖到村、到户、到每个网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