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律师见证马拉松 培育“运动”精神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2-04-19 13:22

郑州女律师见证马拉松  培育“运动”精神

                     

48,郑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女律师参加了“领跑中原、爱心马拉松”为主题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参赛的各位女律师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等待着这一盛大赛事的开幕。上午930分,随着发令枪声响,在春日和煦阳光的见证下,起跑线上的女律师们,呐喊着向终点奔去,赛道上他们个个飒爽英姿,不甘落后,勇争先锋,尽情挥洒着活力,成为赛道上亮丽的风景线。一个小时后,所有的女律师均顺利跑完五公里的赛道在终点集合。

赛后,工作委员会的女律师们一起讨论赛事心得,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市女律师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律师工作的压力,提高了女律师们的身体素质,更让女律师在繁忙工作之余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增加了女律师们之间的感情,大家表示要把这种有挑战自我、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带到法律服务工作中去,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