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律师工作委员会举办新民诉法培训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5-07-29 11:06

2015年7月18日,金水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法律知识培训活动在河南饭店举办,郑州市律师管理处处长陈荣炳、金水区司法局副局长薛永明、郑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峥到场参会,参加培训的律师200余人。陈荣炳处长和王峥副会长分别致辞。陈荣炳处长提出:“律师不仅要有权利意识更要有规则意识,在规则的范围内执业,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王峥副会长对培训活动寄予期望,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开展,促进法律知识更新。

讲座为期一天,上午,由中国人民大学肖建国教授就《新民诉法司法解释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律师的应对》与律师就新民诉解释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实务中碰到的难点进行了交流。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史浩洁主任就《律所内勤业务能力提升及律所管理》进行培训授课。通过本次培训,使本市律师在办理民事诉讼案件及律所管理能力方面得到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