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行迎接第三届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模拟测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9 16:14

9004617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我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营造良好氛围。我市分别于1月19日下午、1月25日上午组织举行了两次迎接第三届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模拟测试。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城管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8个单位的180名工作人员参加测试。

1810241457.jpg

测试采取集中考试、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点。测试结束后,工作人员集中阅卷,汇总分数,测试结果进行全市通报。

通过组织开展比武模拟测试,教育引导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以服务型行政执法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水平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