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政复议宣传 践行初心为民使命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1 14:50

为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引向深入,郑州市司法局、郑州市行政复议应诉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先后到淮河路司法所、陇海社区和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简洁明了地向居民群众介绍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相关内容和行政复议高效便民的制度优势,引导居民群众通过行政复议方式合理表达诉求,化解行政纠纷,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500余份行政复议宣传资料,提高了居民、企业等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知晓度,有效加强了各群体运用行政复议依法维权的意识。下一步,郑州市行政复议应诉事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助力郑州法治政府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