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攻坚 高质量推进年度法治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19 15:11

微信图片_20231219145847.jpg

为确保年度法治考核工作圆满收官,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法政办)于12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郑州市2023年度法治考核工作攻坚会。会议由市法政办副主任张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25个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法政办主任司久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安伟,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副市长石秀田关于年度法治考核工作的批示精神;由各责任单位对照2023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指标,逐项汇报了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反馈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各督导主体关于启用省级督导平台开展2023年度法治郑州(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法治考核工作中遇到的业务性、技术性问题以及有关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司久贵强调,当前年度法治考核工作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法治考核工作的批示精神,以“锚定第一、力争第一、确保第一”的决心,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聚力攻坚,强力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考核任务。要加强与省直厅局的沟通协调,总结成绩,查补短板,争取上级的指导、支持和认可,确保在2023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颗粒归仓,丰产丰收。要在2023年度法治郑州(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充分用好省级督导平台,考出成效,选出亮点,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扎实推动法治领域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