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姬党军到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6 09:56

8月29日,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党,市局监狱戒毒管理处处长王建锋、教导员温明娟一行到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督导工作。

姬党军一行首先分别查看了所区安全设施、所内环境、监所岗位练兵、生产安全、管理教育等工作各方面开展情况,并对管教楼周边围墙、警戒设施及戒毒人员生活、习艺现场等进行了巡查,检查中边查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有关场所安全、日常管理和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

检查组表示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高度重视场所安全及岗位练兵等重点工作,及时部署安排,狠抓落实,各专项活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姬党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认识再提高,要有大的安全观。所党委及全体干警职工要不断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场所绝对安全。场所安全稳定是永恒的主题、根本的底线。要能力再提升,加大管理力度。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要有回响有落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堵塞安全漏洞。要工作再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工作中遇到的瓶颈或问题要及时迅速地与上级沟通联系,以便在上级的支持下更好更快的解决问题,有利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持续开展深入的自查,突出督察重点,紧盯督察目标。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顾大局、识大体的奉献精神,坚定信心,杜绝思想麻痹,全力筑牢场所安全稳定的坚固屏障。

所政委曾海英代表所党委对姬党军的检查督导表示了感谢,并表态: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坚决积极贯彻市司法局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场所安全工作,继续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力度,对市局检查中提出的建议,将以更周密的谋划、更严谨的作风、更扎实的行动,从严从快、不折不扣加以整改落实,消除隐患,弥补不足,全力守护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