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09-08-27 00:00

 

郑州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

市委九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25市委九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郑州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于28日上午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九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友军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超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才在市委九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郑局长指出,王文超书记和赵建才市长的讲话,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从郑州市发展的实际出发,以开拓的思路、创新的精神、实干的意识,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对于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全面做好全年的司法行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郑局长对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战危机、保增长”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新的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任务,务实创新,强化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和不畏困难的拼搏姿态努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出色、圆满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要切实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树立信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看到挑战和压力的同时,也要看到所面临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法律服务工作要比发展经济困难少得多这一实际,努力克服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信心,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半年工作任务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责任”和教育转化“首要标准”意识,提高法律服务质量,认真做好法律援助应援尽援,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大力推进郑州跨越式发展和“三化两型”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