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3年第15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10 17:22

郑州市司法局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司法行政干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郑州市司法局于6月29日下午召开了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局党委领导班子、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和各行业协会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表彰大会在诗歌朗诵《七一铭记光辉历程》中拉开序幕,齐礼阎所的《我爱你中国》,市监狱的《梨园汇》等干警自发出演的节目交相呈现、高潮迭起,传达出司法行政战线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时代精神,抒发了司法行政干警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爱。

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王海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创先争优、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

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同志为优秀代表颁奖并做重要讲话。司书记指出,这次会议表扬了先进、弘扬了正气,既是一次表彰大会,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同志们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争做时代先锋,以奋斗不息的精神争创一流成绩。司久贵书记回顾了近年来司法局的党建举措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要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司法行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固根基、强业务、促发展、带队伍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聚精会神干事业,带动市司法行政系统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出见贤思齐、奋发向上、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起高峰,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郑州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