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3年第3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30 16:18

郑州市司法局开展情暖绿城 巾帼关爱活动

1月16日上午,为积极响应郑州市委组织部送健康下乡的号召,郑州市司法局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受局党委的委托,带着全市上千名司法干警的关爱,前往崔庙镇石井村,开展情暖绿城 巾帼关爱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是司法局党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的具体表现,既解决了困难群众生活中实实在在的难题,又真真切切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石井村的每一名群众都能过一个健康吉祥的新春佳节。此次活动受到了石井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看着成堆的口罩、春联、防疫包等物资,石井村支部书记耿超举激动地说:“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外出打工的年轻人返乡人数骤增,加之春节将至,村里人员流动性增强,让村里留守的老人和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受到巨大冲击,有极大的健康风险隐患。此次司法局送的防疫物资,真的解决了村里的燃眉之急。真心感谢郑州市司法局领导的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