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第12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08:30

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91日,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局党委书记司久贵、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来到石井村调研驻村工作。

首先司久贵、张予琳一行向驻村工作队介绍了近期局党委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靳红帅汇报今年来石井村抓党建促脱贫情况,认真了解村里开展党建工作的难题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在得知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树新风、改善村容村貌,实现建档立卡户全面脱贫后,司久贵十分欣慰,对驻村队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要继续紧扣实际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围绕乡风抓党建,巩固好脱贫工作的成果。

接着司久贵、张予琳走访慰问了一户重点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最后司久贵来到农田,实地了解今年的秋收情况,提出要保证小米的质量、打响产品品牌、实现增产增收,勉励驻村队员继续务实工作、积极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局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就抓党建促脱贫情况开展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