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18年第10期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8-11-09 16:13

                 郑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检查机关各党支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党建工作任务情况,推进党支部星级评定和抽检调阅制度落实。局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予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张予琳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从落实“三会一课”开始,狠抓支部建设的薄弱环节,针对党支部开展星级评定和抽检调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拟制整改措施,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对照整改措施逐条抓落实,严格标准,压实任务,推动我局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针对机关各党支部活动开展频次不够、内容单一、缺乏创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党支部星级评定的标准进行了解读,对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抽检调阅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党建云平台的使用等进行了培训。

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内容充实,目标明确,针对漏洞讲措施,针对问题讲方法,达到了找不足、明标准、促工作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