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18年第6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03 17:29

不忘初心缅英烈  牢记使命铸党性

 

为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激发同志们“立足岗位讲奉献,聚精会神强戒治”的干事热情,“七一”前夕,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党员分两批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党性锤炼。

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大别山商城革命历史纪念馆、王大湾会议旧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邓颖超祖居和红25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透过历史的烟幕,回眸和重温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从大别革命老区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先辈们的丰功伟绩中,党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党旗下同志们庄严宣誓及合影留念,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永远缅怀和铭记这段光辉的岁月。

此次党性锤炼,对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白庙所党委要求13个基层党支部以此次党性锤炼为契机,精心组织学习大讨论,深入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党性体检和整改落实“双管”齐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