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 关于《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4 15:49

为加强非机动车尤其是电动自行车的管理,规范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及登记,规范非机动车的停放,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护广大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市公安局会同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联合起草了《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提高政府立法质量,根据《立法法》和《郑州市制定政府规章和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程序规定》(市政府令第18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5月14日前通过下列方式反馈至市司法局。

传    真:0371-67661830

电子信箱:fzjiandu@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60号郑州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邮    编:450006

附    件:《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0年4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