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 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3 15:33


根据司法部和河南省司法厅通知精神,现将郑州市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2020年4月8日至15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领证时间预约:

2020年4月3日—4月7日,申领人自行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按照预约时间携带有关证件到现场领取证书。

三、证书颁发地点: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三楼建设项目和社会服务综合受理区F11、F12窗口(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向北,郑发大厦东门)。

乘车路线:地铁一号线西流湖站下B口出,乘坐直达市政务中心的免费接驳车;或乘坐210路公交车到市政务中心站下车。

四、所需材料:

申领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五、注意事项:

1、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请在今后每周四到郑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领取。

2、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申领人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配合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现场指挥,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

咨询电话:0371-67651166,0371-67581081。

 

                               2020年4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