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息 2020年 第6期
法治宣传进乡村 形式多样氛围浓 郑州市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 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农村”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8 18:25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为深化扫黑除恶共建“平安郑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7月21日,郑州市司法局多个部门组成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队,赶赴荥阳市崔庙镇石井村,深入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来自于郑州市司法局的法治宣传志愿者,首先拜访了村中德高望重的老党员,临场举办了“听老党员讲党史”讲座,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引导,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讲座之后,志愿者走上乡村小道、来到田间地头,向来往村民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和普法宣传品,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平安郑州建设,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揭发检举线索。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单500余张,扫黑除恶文化T恤、围裙、折叠袋等普法宣传品200余套,充分调动了石井村广大村民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扩大了法治宣传覆盖面,为下一步再次掀起发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