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息 2020年 第2期
郑州市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 “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1 18:10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群众平安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群众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学法知法主动性,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常态,4月28日,郑州市司法局组织10余名法治宣传志愿者来到中原区前进路社区中原新城王府一号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中原新城王府一号小区位于陇海西路与前进路交汇处北,住宅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住户3177户,居住密度高,来往人流量大,本次宣传活动主场地设置在此旨在增强法治进社区宣传效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法治观念。


活动中,我局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板报、悬挂横幅标语、提供法律服务及赠送法治宣传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着重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针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防灾减灾、防骗防盗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宣传,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知晓率,为共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