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27 17:17

4月29日,郑州市司法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局属监狱戒毒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政法干校及全市律师和公证员协会共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华云到竞赛现场指导,局党委书记司久贵等局领导参加竞赛活动。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本次比赛精选题目120余题,蕴含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涉黑特征及其他应知应会知识。竞赛采取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中间穿插现场观众互动交流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作答、机智抢答,互动环节,观众积极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鼓励声不断。

知识竞赛在既欢快、又紧张的气氛中达到高潮。李华云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市律协代表队颁奖,他对郑州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反映了市司法局党委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展现了全市司法行政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希望在市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继续保持扫黑除恶良好的工作态势,再创佳绩,争创全市全省扫黑除恶工作排头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