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七进”之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27 17:09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积极性,我局扫黑办联合局机关党委、宣传处等职能部门,于8月22日在绿东村办事处桐柏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我局扫黑除恶宣传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树立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为社区和街道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前来了解扫黑除恶知识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开展期间共发放了200多份宣传单和扫黑除恶知识手册。不少居民当场向宣传志愿者咨询相关法律知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范围和举报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是我局策划组织开展的法治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工地、进景区等“七进”主题宣传活动之一,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宣传进度,挖掘宣传深度,让更多群众对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打击范围和重点有更高的认识,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建立除恶务尽的社会秩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