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金水区司法局  时间:2019-01-16 16:18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金水区司法局联合花园路司法所利用周末时间人流密集的紫荆山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免费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并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鼓励群众遵守政策法规,告知群众举报方式,号召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

这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金水区司法局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力量开展集中宣传。截至目前,金水区司法局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材料10000余份,张贴横幅、标语等50余条,在金水区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