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耀欣深入狱所调研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7 09:48

        1月7日至10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耀欣带队分别对局属四个狱所进行了调研督导检查。调研督导了安全防控排查、场所执法、狱政(所政)管理、警戒护卫体系建设、生活卫生管理、教育矫治、安全生产、劳动改造、戒毒康复训练等方面的内容。



        充分肯定了2019年狱所的各项工作。场所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全面实现了监狱“四无”、强戒所“六无”目标。物防技防及基础设施持续改善,监狱完善了部分安防设施,强戒所统一了戒毒管理模式,建成了郑州市禁毒教育基地。医疗合作模式(医联体)日趋成熟,防范化解危重病号风险能力明显增强。

        对春节和“两会”期间提出明确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干警值班执勤、领导带班查岗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完善防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罪犯及戒毒学员的学习、劳动和文化活动,合理调剂伙食。超前谋划2020年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