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与人社局 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0 12:16

        2019年11月14日上午9:00,郑州市司法局和人社局在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共同商讨部署针对罪犯、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由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吴勇主持。

        会上,吴勇处长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整体工作做了介绍,对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培训的有关问题做了解释。司法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具体介绍了罪犯、戒毒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培训需求等。根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要求,经会议研究,决定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培训,建立了相关工作联络协调机制,确定了培训的有关项目。

 


        市司法系统有关负责人和管理人员,郑州市6所技师学院负责培训工作的副院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