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礼阎戒毒所 为中专学生上好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16:34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促进“六员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全力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9月4日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警察宣讲团走进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法制宣传教育会上,宣讲警察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为学生们讲解了法律常识、校园安全、毒品安全等切合学生实际的法律知识。结合实际案例把法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教育学生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多次和同学们互动,使大家深刻了解到校园暴力的不良影响,网络骗局的真实面目、毒品犯罪的巨大危害,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制宣传的覆盖面,引导广大师生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学会保护自己,有效提高了大家“懂法、知法、用法”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300余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同时学校充分利用钉钉网上课堂的方式,约2000名师生也在线参与了听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了解了更多法律知识,受益匪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