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 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郑州市司法局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7 22:2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营造积极向学的良好氛围,8月14日下午,“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市司法局初赛成功举办。

 

本次挑战答题赛在市司法局机关八楼会议举行,答题比赛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通过局系统各单位的层层选拔,共有55名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了挑战答题赛。所有选手在规定的90分钟时间内进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板块进行比赛,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2名选手答题通关,5名成绩优异的选手被评为“学习达人”。局党委书记司久贵,党委副书记李文德、张予琳,党委委员刘国祥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仅检测了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日常学习效果,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领学习新风尚,激发学习正能量,进一步掀起学习新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