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 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企业”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9 18:26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为深化扫黑除恶共建“平安郑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521日,郑州市司法局联合中牟县司法局、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走进中牟县海马集团新能源汽车厂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市局法治宣传志愿者在企业职工出入密集度高的区域摆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国家安全等主题展板,向来往职工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和普法宣传品,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平安郑州建设,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揭发检举线索。与此同时,中牟县司法局和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成的宣传队,通过发放普法扑克牌、流动讲解等形式,在企业广大职工中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壮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让更多职工直观的了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并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单1000余张,扫黑除恶文化T恤、围裙、折叠袋等普法宣传品600余套,充分调动了海马集团新能源汽车全体职工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扩大了法治宣传覆盖面,成为打造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区块链”重要的一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