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12348热线律师值班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30 15:33

为进一步提高律师参与12348热线值班服务水平,规范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的管理,9月23日,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举办12348热线律师值班工作培训会。会议全面总结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的工作情况,对进一步有效提升热线值班律师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的规范和要求。来自大沧海律师事务所、若讷律师事务所等参与热线值班的全体律师近三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沧海律师事务所的闫小琼律师做了热线值班经验交流与分享,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洪周、副主任刘志丹和热线负责人苏青律师分别对热线值班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中心领导指出各值班律师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热线值班工作,合理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新情况、新挑战,以“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系列活动和开展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确保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稳运行和来电咨询解答质量,做到有电必接、有问必答、人员到位、服务到位。

会议还共同研讨了热线值班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目前我市存在人口基数大,拨打热线的人员众多(日热线呼入量700个左右,月14000个左右),接听压力巨大等因素,中心将采取措施强化组织考核,并要求值班律师进一步提升咨询数量、工单填写效率等工作,切实提高热线的接听率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把郑州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