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法律援助律师深入小学 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9 18:11

六一前夕,郑州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志愿律师深入经三路小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增强青少年的维权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市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张风玲以“关爱与法治同行,法律援助校园行”为主题,尝试与经三路小学联系,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法治课,获得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孩子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遵守法律的习惯。通过学习法律,掌握扎实的法律知识,为将来服务祖国、社会和人民,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六一前夕,张律师还被经三路小学授予“校外辅导员”荣誉。

今后,我市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将为全市中小学提供系统、专业、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努力将法治教育引入校园,切实发挥纽带作用,将孩子的小手、家长老师的大手,与法律援助工作者温暖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共同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健康茁壮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