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三八”节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时间:2017-03-07 11:29

2017年3月8日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来临之际,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志愿者律师于3月5日参加了在郑州绿城广场举办的“三八”妇女维权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向我市广大市民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增强我市广大妇女同志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他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郑州市政府副秘长赵红军、市妇联主席马斐颖、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等相关领导到咨询台视察,简要询问了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加宣传活动人员一一握手。

市法律援助中心派出了由副主任陈洪周带队,法律援助专职律师、社会执业律师和宣传工作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设立有咨询台和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志愿者律师现场向市民免费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500余份,为30余名咨询者提供了详尽的、专业的法律服务。现场咨询者对援助律师的服务非常满意,并一再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