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欧方评估专家到郑州管城回族区实地评估
来源: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时间:2016-11-03 15:55

2016年11月1日下午,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欧方评估专家黛比·梅内塞斯女士到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实地考察评估“1+10+100”项目法律援助“1+10+100”项目,是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1指1个县级法律援助中心,10指10个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100指100个村法律援助联络员,通过建立“1+10+100”之间的联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基层工作能力,使有限的法律援助资源更多地辐射和服务于困难群众。的进展情况。这是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欧方评估专家在2016年对郑州管城回族区的第二次实地评估。项目专家组组长戴乐彤先生、项目官员倪静女士、部中心左秀美处长、省中心张喆科长陪同考察。

欧方专家一行首先参观了陇海马路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对工作站的设施、功能,制作的法律援助宣传物品表示赞赏。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欧方专家听取对“1+10+100”项目的看法、意见和建议,管城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萌及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管城区“1+10+100”项目的开展情况,播放了举行相关活动的视频。参会人员认为通过培训联络员、律师与工作站结对子及一系列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提高了基层联络员队伍的业务水平,扩大了法律援助事业的社会知晓度,有力促进管城区法律援助事业的发展进步。

欧方专家对管城区的项目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有机会再来管城,开展进一步合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