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搭建学习平台 共同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2-02-24 13:14

携手搭建学习平台  共同提升服务能力

郑州洛阳两市开展律师管理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为交流律师管理工作经验体会,增强两市律师管理工作水平,2012222日,洛阳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薛丽萍带领该市律师管理科科长及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亲临郑州市就律师管理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律师管理处处长陈荣炳、律师协会会长钟鸣及律师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2日上午,在郑州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陈荣炳处长简要介绍了律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对“郑州市市直律师事务所十星级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两市律师协会会长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最后,张予琳副书记和薛丽萍副调研员分别谈了对律师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看法,以及下一步律管工作的思路和设想,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进步,携手推进两市律师管理工作升级上台阶。

下午,薛丽萍副调研员一行在律师管理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河南正方圆律师事务所和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进行观摩调研,并与俩个律师所主任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交流活动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