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律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2-07-13 15:59

郑州市召开律师管理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律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和安排推进我市律师工作,部署加强郑州市律师执业监管工作,2012713日上午,郑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律师管理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律协党委书记张予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律管科长,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正、副会长,市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所党支部书记,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律协党委的表彰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监督指导律师办理“三类案件”的新要求,通报了郑州市上半年律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最后,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律协党委书记张予琳同志从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一要保持警醒,充分认识律师工作面临的形势;二要务实重做,积极推进律师服务中原区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工作;三要强化监管,确保律师正确的执业方向。张予琳书记强调,全面完成全年律师工作任务,特别是深入推进律师服务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严格落实对律师办理“三类”案件的指导监督,努力为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律师事务所务必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务实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市直各律师事务所要召开专题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律师,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增强律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切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服务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为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