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莅临管城区视察
来源:管城区司法局     时间:2014-10-16 00:00

1013日上午,郑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名誉会长康定军、理事长岳希忠、秘书长张勇赛等一行四人,莅临管城区南曹乡视察法律援助志愿者工作管城区副区长史伟陪同视察。

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是由郑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选拔执业律师到郑州20个乡镇开展三年志愿服务管城区分配1名律师张德丰,南曹乡坐班工作。视察中,张德丰律师向基金会领导汇报了2014年以来他参与民事调解、宣讲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办理援助案件等工作情况,并提到这项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听完汇报后,会长管城区法律援助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法律援助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有效实施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民,更好地维护群众权益一定要让那些没钱打不起官司的困难群众能够打得起官司。

最后,法律援助志愿者张德丰表示,要始终坚持法治理念,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所肩负的执业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会更加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好地法律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