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关于继续集中颁发 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1 15:24

根据司法部、河南省司法厅的通知要求和郑州市疫情防控88号通告,郑州市司法局定于5月13日、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原预约5日的13日、6日的16日领取)继续在市政务服务大厅集中颁发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人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郑州市司法局4月25日网站发布的颁证通知。特别提示:特殊时期,请大家严格按预约时间领取(在服务大厅取号时出示预约信息,分组进厅等候,时间不符者暂不予领取),且领取人要及时了解掌握郑州市疫情防控信息要求,特别是非郑州本地区,需跨区域领取人员务必提前关注和熟知郑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要求、程序和注意事项,提前规划好行程,安排好相关事宜,落实好防疫规定,避免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或其它不便,影响领取证件办理工作。

咨询电话:67651166

 

 

2022年5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