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关于集中颁发 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11:31

根据司法部和河南省司法厅通知精神,现将郑州市集中颁发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证书人员

2022年2月16日--25日在郑州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集中颁发证书时间

2022年4月27、28、29日和5月5、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领取证书时间预约

2022年4月25、26日,申领人自行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按照预约时间携带有关证件到现场领取证书。特别提示:预约领取证书人员要及时接收、观看、了解掌握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公告等相关信息要求,特别是非郑州本地区,需跨区域领取人员务必提前关注和熟知郑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要求、程序和注意事项,提前规划好行程,安排好相关事宜,落实好防疫规定,避免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或其它不便影响领取证件办理工作。

四、集中颁发证书地点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三楼建设项目和社会服务综合受理区F3、F4窗口(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向北,郑发大厦东门)。

乘车路线:地铁一号线西流湖站下B口出,乘坐S170、S180公交车到市政务中心站下车;或乘坐210路、37路公交车到市政务中心站下车。

五、所需材料

申领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六、注意事项

1、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确因特殊情况,或受疫情影响不能在集中颁发时间内按时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可在今后每周四的工作日到郑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201室由本人领取。

2、领取证书时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期、复杂期,请申领人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和入郑防疫事项,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郑州市防疫要求和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查验双码、测体温、绿码办理等相关防控措施,自觉听从现场指挥和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和聚集,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咨询电话:0371-67651166。

2022年4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