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到中牟县验收 “智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1 09:53

5月27日上午,省司法厅验收组到中牟县考评验收“智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详细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报到登记室、矫正宣告室、训诫室、心理矫正室等功能区域,对中牟县智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验收组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智慧矫正优势,将社区矫正对象纳入智能化、信息化动态监管,实现“人在网上管,执法网上走、结果网上查”便捷的线上办理;二要实现人管与技管相结合的新管理模式,实现矫正对象生物识别、轨迹追踪和在线学习,确保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实时动态,做到“行为知去向,动向知轨迹”,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效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冯树松,局社区矫正处处长杨建,中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永辉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