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入新密市靳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9 15:50

1月12日上午,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曾海英深入新密市袁庄乡靳沟村开展以“春节送关爱、帮扶暖民心”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双方共同谋划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为乡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石佛所政治处主任石广亮等陪同。

活动中,石佛所政委曾海英与靳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靳沟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村民的生活、经济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双方就新的一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随后,曾海英政委带领干警志愿者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及节日问候。

据统计,石佛所近日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中,对精神文明单位联系点中原区电厂路社区和中原制药厂社区20户困难群众及单位12户特困家庭职工进行救助帮扶,对退休老干部进行看望慰问,助力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