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战疫情 众志成城克时艰 ——新密市司法局一线抗疫工作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1 12:12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新密市司法局强化责任担当,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组织动员全体干职人员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新密市司法局强化责任担当,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组织动员全体干职人员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周密部署,吹响战疫集结号。新密市司法局党组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抗疫部署,紧急召开动员会议,对新密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抽调政治素质过硬的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由班子成员带队第一时间下沉到商登高速岐伯山卡点、双报到嵩阳路社区抗疫一线,24小时轮班值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完成卡点执勤任务,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多点奋战,硬核战疫展担当。自8月15日起,新密市司法局按照新密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再一次组建工作专班,昼夜轮岗值守在商登高速岐伯山核酸查验服务站,对进出新密车辆(人员)严格有序进行查验,全力守好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在双报到嵩阳路社区,市司法局志愿者们无惧风险,自觉扛起责任使命,全面做好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运送物资、开展防疫宣传、全天候卡点值守等工作,扎根社区用付出和汗水守护美好家园;司法局驻皇帝岭村工作队吃住在村,和村两委干部落实全市防控政策要求,认真细致开展防疫宣传、人员摸排、信息上报、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辖区疫情防控网。

三、强化保障,暖心战疫克时艰。新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波身先士卒,坚持每天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靠前指挥,靠前决策,并成立后勤保障工作专班,每天调配工作人员所需的防护服、面罩、N95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且贴心为同志们准备了防疫药茶和爱心餐,有力地保障了一线值守人员自身防护及值班就餐问题,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新密市司法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全力筑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防线,让“司法蓝”在抗疫前沿熠熠生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