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防控大格局 构建禁毒新窗口 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集中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30 15:37
6月22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和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运营公司联合承办。

6月22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和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运营公司联合承办。河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书庆,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河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局长陈东升,河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朱丽红,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耀欣,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武保生,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英亚,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潘凤君参加了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赵军伟董事长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禁毒活动的开展。随后,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和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运营公司签订了禁毒宣传合作协议书,并聘任公共交通集团的全国劳动模范曹瑞娟同志为郑州市禁毒教育基地形象大使。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向曹瑞娟发放了聘书。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局长陈东升发表讲话,对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之后,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舒庆庄严宣布:第35个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3.png

启动仪式之后,在场人员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在禁毒宣传墙上进行了签名。戒毒所警察向大家展示了禁毒模型,讲解了毒品的形态、特征及危害。

图片1.png

随后,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察分别为公共交通集团职工和学校进行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讲座。同时,数辆公交车一起发车载着警察职工和禁毒宣传品开展了社会面宣传。各路宣传小分队同时展开,掀起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的新高潮!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是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和公共交通集团的在禁毒宣传方面的一次深度合作,为禁毒宣传工作搭建了一个新的有力的平台,意义重大而深远。相关部门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合各方力量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为禁毒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今后的生活营造“绿色无毒 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