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开展公证员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10:47

“今年培训内容很充实,都是干货啊,感谢协会的精心组织!”华夏公证处公证员赵菁说,这是郑州市公证员全员培训最后一天课程结束时发生的一幕。

11月2日至11月12日,郑州市司法局与郑州市公证员协会精心组织,邀请包括著名大学教授、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及一线公证处主任等在内的8位专家学者,对全市公证员及公证员助理共计270余人开展了为期九天的讲课培训,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课程包含《后新冠疫情时代的国家安全形势》《保全证据公证理论与实务》《民法典在公证业务中的应用》等九项内容。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的讲授深入浅出、机智诙谐,将复杂的专业知识具体化、实例化,展现了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知识储备,给参加培训的公证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培训期间,老师讲得精彩纷呈,学员听得津津有味,线上师生不时互动,答疑解惑,分享交流,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自己的工作理念得到了更新,知识得到了充实,依法为当事人服务、维护公证人合法权益的技能进一步提高,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