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1年 第3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9 17:26

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1月29日上午,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副书记、主任陈洪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党组织生活,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和遵规守纪等方面,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每位党员之间也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孙伟强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每位同志的剖析检视材料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同志们之间的互相批评真诚、问题查找精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2021年法援中心要围绕党支部建设这一核心,抓好两个队伍、三个中心,打造四个亮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满意的服务,开创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